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黑怕中学(9)小番外

搞点灵魂互换梗,别管,放飞自我啦

发疯产物,别骂我(狗头

oc别上升






tt×capper

tt(capper):今天是个好日子啊~(照镜子)WC这人谁啊!

capper(tt):靠,张开盆你叫唤什么(惊讶)……谢……锐…韬……

(大象惊恐)“你是谢锐韬?”“我是啊,你是什么东西”“我张开盆”“不信”“哥们你先别信不信了你自己照照镜子来。”

(小谢照镜子)“靠,我咋是你这张逼脸,我的帅脸为什么长在了你的脸上?”

“咱俩不会灵魂互换了吧”

“会吗?”

“可能真是。”

(一个巴掌过后)

“谢锐韬你真行,能对自己这张帅脸下手”

“盆,疼吗?”

“疼啊”

“那完了……”



杨和苏×早安

早上……

早安(杨和苏):我靠,我腿今天怎么这么长?难道我真有183了?我还长吗?一夜长这么多

(照镜子)哎,变帅了,不对我胸肌呢,我腹肌呢?让身高拉没了?唉,不对,这脸……安子哥!

杨和苏(早安):苏苏,怎么了?一大早叫我干什么?(走到镜子前)我靠,这咋是你的脸?那你……不对劲,这不对劲。

(小羊乱叫)

“停,别慌。”

“这怎么回事啊?安子哥?”

“这莫非就是……小说里的……灵魂互换?”

“那怎么办。”

“今天,你是早安,我是杨和苏。”“过了这一天,明早应该就没事了。”

“那行,对了安子哥,孙权那个波一要是找你要牛丸你别搭理他哈”“小精灵又是阴阳怪气,你就骂他。”

“行,你也注意点,我不希望明天校园表白墙热搜是早安在校门口堵vava。”

“……我尽量忍着点。”



小彩蛋

咖喱os:“这俩人今天怎么在我面前扭扭捏捏的,上课吃饭都眉来眼去,他俩男同不会真坐实了吧,我靠接受不了啊都是我的好兄弟他俩咋就背着我……”

vavaos:“家人们谁懂啊,今天杨和苏看我怎么异常平静,但我还是总感觉有人老盯着我看,竟然是早安啊啊啊,他不会暗恋我吧,不会吧,他不喜欢杨和苏吗?替杨和苏报仇?我靠,不知道他打人疼不疼,骂人厉不厉害……”


OK啦,OK啦,搞点不一样的,发疯完毕,我滚了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