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黑怕中学(10)

最近要考试了,痛,太痛了

我不好谁都别想好,让他们也体验我的痛





“哇靠哇靠,屌爆了”正当快乐小谢在快乐的看节目时……

“哎,群里发通知了,下周三考试。”

“不是吧~”




这便是昨晚的对话。

没错,他们要期末考试了。

正当隔壁威尔还在临时抱佛脚时,成熟谢师傅已经面带微笑的想好怎么紫砂了……

那天……

“阿韬,不要想不开呀,阿韬”(捂住心口)(挽留)

“哦!盆,我的好姐妹……我想孤独的走完这段路”(眼含热泪)(45度角仰望天空)(留下一滴泪)(眼泪化成钻石)

咖喱:不是,我当时寻思,泰坦尼克号好像也不是这么演的呀……

狗哥:(握住这俩神经病的手)(流露出温柔的神情)你们不要再这样啦,你们这样是死不了哒!

刘炫廷:“哥哥,弟弟,就让我来替你们走完这段路吧!”(毅然决然)(大步走出寝室)


下午

校园表白墙:刘炫廷独自一人跳河,捞上来时发烧40度,已请假回家。

姚中仁:……炸裂

谢锐韬:……这很难评

张砚拙:……这东西隔行如隔山

蒋文涵:……我并不想做出什么评价



黄旭和vava还在嘲笑杨和苏。把人家邓典果的婚礼当成生日party,孙肠……啊不对旸,一把推开大门(唉,不对,好像没有门)

儿子们……要考试了(瘫在沙发)(半死不活)

房间里的寂静不是假的,vava还维持着她的笑容,然后眼睛尿尿了。


刚从隔壁新世代中学串门回来的摊爸

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要考试,最终,还是从新世代中学同学圣代询问他们什么时候考试中,刚得知要考试了。





不是凭什么呀?凭什么我要考试?不管,最近我都发疯。能更新一条就已经证明我还活着了,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?(理直气壮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