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黑怕中学(8)

枣泥酥,深夜灵感,随便乱写,答辩文笔

每天一遍, Oc无上升







咱就是说,如果万妮达和谢锐韬是假的话,杨和苏和孙旸就一定是真的。

但是……他们自己死不承认。


杨和苏:“我,杨和苏,不可能背叛活死人,不可能爱上敌人。”

小精灵:……哥们你演偶像剧呢?

法老:“啊,对对对,但先把牛丸还我,谢谢,爱你。”

呱哥:(拉走杨和苏)“别听他犯病”




艾热:“大家不要再磕枣泥酥了,他俩只是单纯的兄弟情。”(假装发声。

王以太:“对呀,对呀,他们两个不就是……偶尔睡在一起……有时候牵个小手……吃饭互相投喂……唔唔唔……(被捂嘴了)”

(杨和苏没惹你)





“我相信,杨和苏和早安一定没有关系,枣泥酥不成立!”

(杨和苏送花给你)



(杨和苏找人中)(让杨和苏看看是哪位正义感十足的哥们)

找到啦!(怎么是安子哥?

有点小失落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