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Hip hop中学(4)

本来这周不想更的,但昨天有个姐妹点赞了我所有的作品,并且来催更,感动,为了她更一篇

幼儿园文笔

Oc勿上升



高中背课文当然是十分痛苦的,黑怕中学也要背歌词啊。这给大家都造成了不少的烦恼,


当然啦好学生是没有这种苦恼的,但什么普通人嘛…虽然有些困难,但也是要背的


虽然都是朋友,但差别是一定有的,就拿这件事来说吧,这次的cypher作业,宝贝大联盟的差别十分明显。请看以下数据

高手型:热狗,过目不忘。

中等型:Gali,刘炫廷,磕磕巴巴,但可以。

不知道是啥玩意儿型:Tizzy,capper,啥都不会,屁都憋不出来。



老师要每个联盟轮流背课文,很好,一席之地过了,强强守盟过了,宝贝大联盟…继续加油。


他们的状况就好像在打高尔夫一样,热狗一杆进洞,蒋文涵和刘炫廷虽然一般,但也是能进洞的。

谢锐韬和张砚拙,完全进不去甚至已经偏离赛道。


欢迎收看《踢盆受难记》

谢锐韬:(滚筒洗衣式哭泣)他们凭什么(抽泣)凭什么他们能背?(嘶吼)(乱哭)

张砚拙:(小白猪哼唧)(装作自己很优雅的哭泣)唉…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(浮夸叹息)(被自己笑疯)


降温寒:麻麻我害怕(内向不爱说话大男孩)

小狗:我知道你们着急,但你们真的别急…(我有几次想劝阻,但又不知道如何张口)

刘炫廷:…(不敢说话)


回到宿舍后二人寒窗苦读,凿壁偷光。

立下誓言:不背下歌词非好汉。


最终,终于背了下来…让我们为他们拍手吧




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,本人课文是真背不会,于是让他们陪我痛苦一会儿,我的痛,他们必须体验🤭


今天比较忙,可能更的有一些仓促,下周双更补上,对不起各位粉丝老师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