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Hip hop中学(5)

OK,OK,来更新了

oc  勿上升真人

依旧是忙的一周




最近谢锐韬出现了一个cp——万妮达,他俩只是单纯的兄妹情了,非常单纯啊啊啊。



“不是,这都啥跟啥呀?”“她不得打死我”宿舍里,响起了杀猪般的尖叫


“就TT这小身板,估计扛不过她三拳”热狗说。


“我不敢苟同,但狗哥你说的对”Capper幸灾乐祸


蒋文涵一声不吭的看手机。

“喂,gali,看什么呢,给我想想办法啊。”谢锐韬用平生最可爱的语气跟蒋文涵撒娇。

“别闹,给你定棺材呢,喜欢什么样的?”蒋文涵“宠溺”的说。


……还是咖喱哥实际一点

刘炫廷坐在床上一脸无语“4位大哥,吵一上午了,到底咋办啊?”


……好问题,但我们选择沉默


“踢姐。” “昂。” “要不你跑吧。” “跑哪儿去?”“跑到遥远的诗和远方。”“6…跑不了一点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