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Hip hop中学(3)

死来更新了,更新时间不确定随时都可能会更一篇

每天一句,勿上升真人

撞梗随意,无所谓,我就这屌样

改名字啦,别认错了

Oc .   不废话了,走起






近日,宝贝大联盟相处融洽,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哥们。

其中关系是这样的,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,蒋文涵高冷的不像有温度的人,热狗成熟的不像同龄人,谢锐韬和张砚拙…不像人(像狒狒)很好奇他们是怎么玩到一块儿的。




宝贝大联盟其中三个(不带咖喱玩🤘)最近在学校里出名了,毕竟…谁天天在宿舍门口抖手,还精神抖擞啊。




哦,对了,给你们介绍一下新朋友——刘炫廷。

咱也不道为啥,这位新朋友是转学来的,能跟他们4个玩到一块,肯定多多少少有点精神不正常的。



这位同学疑似被80(谢锐韬对80的刻板印象罢了)不爱说话,没有朋友。小透明。(以上纯属想象)



据知情人士万妮达女士称:这位新同学和他们一样多多少少不太正常,表面帅哥,内心也是帅哥,但其实是个沙雕。





今日我们了解到,一位七尺男儿,肌肉猛男,校园欺凌一位弱女子。

我们了解到,这位男同学名叫杨*苏

据受害者vava毛洐七所称,只因为她与杨和苏发生争执时,气急之下说了一句:“无论多少次你都赢不了周延(Gai)。”导致对方气急

于是杨和苏在宿舍门口骂了她三天三夜。可以说走到哪儿骂到哪儿

vava好友谢锐韬称:“不敢离vava太近,怕被骂(或被误伤)。”

好的,接下来我们来采访杨和苏同学

(因为这位同学骂的太脏了,不能播,所以直接跳过)

刚刚只是一点小意外,好了,就这样吧

希望杨和苏同学能改改他的暴脾气。

也希望vava同学别再提这事儿。



最后的最后,祝Hip hop中学真如合集名一样相亲相爱,团结有爱



好了,拜拜👋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