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Hip hop中学(2)

oc严重,紧接上文(也不算是)

开学第1天有趣的那些事,大家可以当个小番外看

幼儿园文笔



1.其实张砚拙和谢锐韬打招呼时还踹了他一脚,被谢锐韬追着在校园里跑了三圈,提前熟悉了校园环境。然后迟到了一分钟,但不过谢锐韬掐着点儿进去了,张砚拙站了一节课。



2.跟蒋文涵坐一起后,因为说了一句我想吃咖喱,被捶了,至今不知道原因,到处问蒋文涵为什么锤他。现在好了,半个班都以为,谢锐韬是男同了。



3.嘲笑杨和苏细狗,结果被他的肌肉吓到叫爸爸,还被警告去厕所堵他,吓的他一天没敢上厕所,水都没喝,这一天把自己渴个半死。



4.谢某某嘴上嫌弃vava和万妮达说八卦,结果下课就找她俩聊天去了,差点把他们家银行卡密码是多少告诉她俩了,要不是张砚拙拦着,能把家底都抖出来。


行了,不说了,熬夜更新的我快猝死了。大家可以当个小番外看,主要是正文太长了,懒得写,大家就看个笑话吧。拜拜👋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