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着我的GTR

无所谓我,就这屌样

相亲相爱的Hip hop中学(1)

行了,就这样吧,别管我啦

之后可能会有公创者

人设全都是高中,oc.严重化,幼儿园文笔罢了

勿上升真人,谢谢




       暑假已经过完了,新的学期,新的学校,谢锐韬拖着行李站在学校门口。

“Hip hop中学?老妈又搞什么?”正疑惑着,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“Hey, bro,没想到你也来这所高中上啊。”哦,忘了介绍了,这是张砚拙,谢锐韬的初中同学(也是怨种好兄弟)



      很巧,两人分在了一个班。谢锐韬的同桌叫蒋文涵,长得蛮不错的,可惜不爱说话,是个闷瓜。但还蛮好相处的。谢锐韬可是交际花,没过一会儿就跟四面八方熟了,他的前桌叫杨和苏,看起来总是很愤怒(虽然确实是这样)还是蛮好相处的,杨和苏的同桌叫早安,看起来也是蛮温柔的,右边则是两个女生,一个叫万妮达,还有一个叫vava,这两个人看起来也很好相处的,虽然她们聊了一节课的八卦。虽然已经跟蒋文涵很熟了,但他还是不爱说话,不过不重要,早晚会揭露他的真面目的。



     第1节课主要就是点名和自我介绍,他们的老师好像叫什么…车车?哦不对,叫车澈


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分寝室环节,或者可以说是联盟,谢锐韬被分到了宝贝大联盟,好像有4个人“我,蒋文涵,张砚拙,还有…热狗?”“谁这么奇怪?叫热狗?”过了一会儿进来了一个戴墨镜的男人“嗨,我是热狗”这是男人进门说的第1句话。(别说,挺黑怕)




       下次再更了,拜拜👋

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